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叶坪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1 16:50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近日,叶坪镇机关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叶坪中心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社区环境的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晨,机关党员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带着清洁工具,齐聚叶坪中心社区。他们分组行动,有的清扫街道,有的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清理楼道房顶的堆积物,还有的负责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在党员们的带领下,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社区环境的改善努力出一份力。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干净整洁,绿化带内绿意盎然,居民们表示,这样的环境让他们感到舒适和愉悦。

党员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社区居民们表示,要珍惜大家共同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维护社区的美好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热情。叶坪镇机关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叶坪中心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作者:柯真君 李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