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诚信经营在身边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履约守信 诚信兴商”主题实践活动

2023-03-30 15:4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市场主体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9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汉滨区江北街道张岭综合农贸市场组织经营商户开展履约守信 诚信兴商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倡导诚信经营为目标,通过诚信经营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市场各商户主动增强诚信经商意识,树立规范有序、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活动现场向消费者展示了部分过期变质的假冒伪劣产品,提醒群众学会如何识别过期商品的基本常识。商户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商贸企业积极主动参与诚信经商活动,自觉提高诚信守法意识,努力争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模范商户,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安康。活动现场发放倡议书300余份,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向企业宣传150多人次。

通过诚信经营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和守法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