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诚信经营在身边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广告协会开展“三共”交流促诚信活动

2023-05-22 11:3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市广告协会各企业主体共同开展监管政策共学、风险隐患共查、清正廉洁共促活动,以政策宣讲、现场交流等方式促进企业诚信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建企业诚信经营品牌。


活动现场,组织各企业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对违反《办法》的风险隐患作讲解提示,发放学习材料50份,推动企业诚信经营、知法守法。积极倡导广告行业树立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和诚信意识,在广告诚信、质量诚信、价格诚信、服务诚信上找差距,大力开展广告行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强化行业诚信经营规范,为引导放心消费,促进内需循环,助力企业发展起到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各企业代表实地参观了两极文化传媒、恒一传媒、吾舟传媒、墨白文化、安康融媒电商助农中心等广告市场主体,大家就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诚信规范经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科、机关各支部书记,市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会员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