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 正文内容

汉滨区部署文明村常态化创建工作

2024-03-20 16:39 来源:
字体大小:【

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近日,汉滨区委文明办、汉滨区创文办要求进一步做好县河镇县河社区、五里镇刘营村全国文明村常态化创建,巩固提升文明村创建成果。

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是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汉滨区要求各相关镇严格按照《全国文明村镇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2023年版)》对标测评体系,排出路线图、落实责任制,推动文明村创建工作走深走实,重点围绕责任清单要求,全面梳理分析,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工作任务不漏项。面向群众,注重成效,积极开展各类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广大村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营造群众参与、支持文明村创建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作者:柯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