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内容

全国文明单位岚皋法院:万物复苏春来到 植树播绿正当时

2024-03-11 16:15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3月8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岚皋县人民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民主镇柏枝桠至全胜寨公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拿着铁锹、铲子等工具,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回填踩实,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绿意,完成了植树任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该院将以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契机,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全力护航绿水青山,为全面贯彻落实“生态立县、旅游强县”战略部署贡献法院力量。

作者:曹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