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内容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1 17:23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培育文明新风、助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3月7日,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辖区沿街商户及居民家中,向群众递上创文宣传彩页和调查问卷,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答创文相关问题,同时以文明劝导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摒弃陋习,崇尚文明,倡导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为安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群众争做创文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让文明意识融入日常,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