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内容

学习新标准 增添新动能 再上新台阶 育才社区创文新版指标体系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4-03-05 09:33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3月1日上午,市政府办牵头,组织市委编办、区政府办、区委编办等帮扶单位召开育才社区创文新版指标体系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王挺同志作专题培训。王挺同志针对2023年新版测评指标与原标准的新变化和育才社区工作实际,以专家的视角、详细的讲解,生动的实例,重点对新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操作性强的系统讲解。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系统学习新版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丰富了创文新知识、掌握了创建新本领。
  新体系、新标准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挑战。会议要求,各帮扶部门、各入驻单位和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秉持打好整体战、持久战的观念,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总要求,系统谋划,强弱补短,全力投入创文工作,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新高潮,为推动育才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添新动能、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貌。
  市区各帮扶单位、育才社区入驻单位分管领导和参与创文工作人员及育才社区干部11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