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4-03-01 10:20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2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创文推进会和市局创文专题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创文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创文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贯彻了市局创文专题会议精神,对2023年创文工作进行了回顾点评,并就2023新版实地测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培训,对近期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主动提升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整治,全面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安康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全面细致解读规范标准,对标对表制定整治方案,务必做到精准施策、有的放矢。要找准“症结”,用好“手术刀”,破除不文明风气,厚植文明风尚,推动文明交通治理常态化。要立即开展“回头看”,细化更新各项工作方案、预案,加快推进科技运用,加大经费保障投入,确保整治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运行。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加快上下协作,提前实施准备和部署。要紧盯负面清单一票否决情形,聚焦防事故、保畅通、保平安、促创建,严防、严管、严控各类交通事故,坚决不允许发生负面否决和扣分失分问题。

作者:马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