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0-26 11:05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10月25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蔡奇同志在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及中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通报有关情况并安排重点工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武文罡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上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政治站位再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蔡奇同志在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突出一个“实”字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

武文罡强调,要一体推进再加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年底收官冲刺,凝心聚力打好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稳工业、促消费组合拳,拿出真招实招硬招从根本上改变发展滞后困境。要分类指导再精准,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实际明确重点、细化要求,量身定制任务清单,使之学有重点、干有方向。要组织领导再加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把工作部署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组织协调、抓实服务保障、当好参谋助手,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汉滨、旬阳、汉阴3个县(市、区)委和市工信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3个部门党委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委书记及县(市、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各部门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内设工作组各组长参加会议。

作者:刘渊 艾蓓 (责编 曹艺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