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中秋 > 正文内容

点亮“微心愿” 党群话团圆

2023-09-28 14:54 来源:
字体大小:【

“感谢市政府办送来的团圆月饼,不仅满足了我个人的微心愿,也绘就了咱们党群一体的同心圆。”育才社区的朱阿姨开心的说道。

9月27日上午,育才社区院子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社区居民共聚一堂,品月饼、话团圆,共庆中秋佳节。9月初,育才社区的朱阿姨在“安心到”小程序上发布了希望和社区居民一起吃月饼、过中秋的“微心愿”。了解这一情况后,市政府办立即行动,主动认领微心愿,并赶在中秋节前为育才社区制作了200余个月饼送到了居民的手中。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近年来,市政府办扎实践行“五同”工作机制,主动融入“大党建”格局,推动服务下沉、延伸治理触角、凝聚多方资源,常态化组织党员“双报到”,点亮群众“微心愿”,用心传递“微幸福”,面对面、实打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