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中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系列文旅活动点亮黄金周

2023-09-27 15:04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近日,岚皋县为迎接“十一”国庆黄金周,多次召开假日旅游工作会,全面部署假日旅游工作,认真研究和预判假日旅游形势,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采取多项措施,努力让游客在岚皋县度过一个欢乐舒心的假期,确保实现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为紧绷旅游安全这根弦,县文旅广电局联合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扎实开展景区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旅游安全工作大检查,并制定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同时督促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农家乐、涉旅企业等全面做好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旅游服务、旅游接待、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使岚皋县各处以一种更干净整洁和吉祥喜庆的环境迎接游客的到来。

为进一步展示“巴山画廊·硒旺岚皋”的和美形象,该县以“丰收的喜悦·硒旺的锣鼓”岚皋县2023年金秋旅游季暨“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为主题,聚焦岚河夜画,打响大道锣鼓,统筹安排、点面结合、百花齐放,全面提升岚皋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岚皋旅游沸腾起来。届时将会有千人户外吃火锅、捉迷藏、巴人部落村晚、金秋摄影大赛、全胜寨登山赛、猕猴桃采摘节、“岚皋味道”美食品评、烤全羊篝火晚会、拳王争霸赛、南宫湖垂钓、最美211国道骑行等21项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突显特色的系列文旅活动,让游客在岚皋游开心、玩舒心。

据了解,“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岚皋县将从9月25日至10月15日持续开展丰富的文旅活动。 

作者:陈阳 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