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聚力建设共同富裕的幸福安康”主题宣讲比赛

2023-09-22 16:2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921日,我市举办聚力建设共同富裕的幸福安康主题宣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理论讲师团共同主办,来自各县(市、区)和开发区(示范区)政府系统13个单位31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的幸福安康主题,从乡村振兴、文旅融合、营商环境、特色产业、数字建设等不同领域,通过单人宣讲、多人宣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鲜活生动地讲述了聚力建设共同富裕幸福安康的感人故事,呈现了一场兼顾理论高度和政策温度的理论宣讲。本次宣讲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建设幸福安康生动实践的激情和干劲。经现场打分评比,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组。

此次宣讲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落实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的务实举措,更是建设模范政务机关、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市政府办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宣传好党的政策主张,讲好安康高质量发展故事,深入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投入到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火热实践中。


作者: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