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2023年镇坪县卫健系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倡议活动正式启动

2023-06-16 11:1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用热血和忠诚凝聚真情,用奉献和爱心感受阳光,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献上一份份沉甸甸的爱,让热血汇成一股股爱的暖流……”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激发社会公益热情,6月14日,镇坪县卫生健康局、镇坪县医院、镇坪县医院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联合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热情参与以“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会议上宣读倡议书,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加入镇坪县医院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作为无偿献血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           2023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倡议欢迎身体健康、年龄在18-55周岁的人,在献血车到镇坪时或到安康采血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同时,如果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符合无偿献血条件,可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陕西省分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为血液病患者留下生命的火种。鼓励各单位、医疗卫生医务人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杜波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