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白河:“志愿红”为梦护航

2023-06-09 17:33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大幕,白河县各部门志愿服务队纷纷出动,开展交通疏导、医疗应急、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白河团县委联合县交警大队、白河高级中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达出租车汽车公司、白河援少会等组织以及爱心企业发起护航高考志愿活动,竭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白河高级中学志愿者们搭建爱心助考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并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等应急物品,并送上真诚的祝福,祝他们圆梦高考,走入自己理想的学府。

白河县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在白河高级中学考点门前,支帐篷、摆桌子,准备矿泉水、文具、防暑提神药品等物资,热情为考生送上助考物资并加油打气。

白河邮政志愿者早早就在考场外贴心地准备了饮用水、口罩、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物品,随时准备着为考生和家长们解决后顾之忧。

为了给高考学子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送考服务,安达出租汽车公司、白河援少会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组成“爱心免费接送”车队,一辆辆“爱心送考”车辆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暖心志愿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


“您好,前方设有考点,禁止机动车通行,请您绕行。”6月7日上午,在白河县城周家沟路口附近,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正在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引导车辆在送考临时停车区有序停放,为高考学子提供畅通、安全、安静的环境。

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也来到白河高中考点,应急抢修力量24小时待命,抢修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等应急物资准备齐全,以“零差错、零故障、零停电”确保高考学子顺利完成高考,用心守护考生的逐梦之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贯穿高考整个期间,也是创建文明城市一角缩影。白河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善举,为高考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积极弘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白河增光添彩。

作者:罗娇 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