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高新绿化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高新区创文提质增效

2023-04-04 08:28 来源:高新区创文办
字体大小:【

连日来,高新区创文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先进性和示范引领作用,绿化公司迅速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卫生大扫除、义务植树、防诈防火知识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

组织党员、团员先后前往桃花源、前张岭社区、洪家沟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同时针对卫生死角、三堆六乱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扫整治,走进居民住户开展创文宣传,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强烈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