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恒口交警携手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3-03-01 16:4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近日,恒口分局交管大队联合示范区志愿者开展“文明停车我带头”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创业大厦周边等重点区域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倡导辖区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活动中,大队民警和志愿者们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落实,明确管理重点,对过往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驾驶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现场引导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自觉将车辆规范停放在机动车停车泊位、指定停车场及其他区域划定的停车泊位上,非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划定的非机动车位内,并做到“按位、统一朝向”停放。同时,倡导群众充分理解文明交通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宣传,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