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云雾山镇:“红马甲”助力冬日登顶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31 17:20 来源:云雾山之家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迎新登高向未来 奋勇争先创一流”登山活动在云雾山镇鬼谷岭景区举行。云雾山镇积极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助力冬日登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红马甲们”一大早就奋勇登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铲除活动场地的积雪、搬移杂物。之后,又迅速分散在山中各个活动卡点,查看沿线是否有因体力消耗过度需要帮助的参赛选手、配合发放补给物资等,一个个“红色”的忙碌身影闪动在云雾山间,绘就出灵动、温暖的风景线,焕亮冬季里的“云雾之美”。

整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后,志愿者们又迅速开始清理山间垃圾、打扫沿线卫生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鬼谷岭景区重回安静、整洁的风景。下一步,云雾山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志愿服务活动延续下去,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美好石泉”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王思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