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未成年人 > 正文内容

平利成立首批社区少工委

2022-11-10 16:33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快构建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11月9日,平利县举行首批社区少工委暨城关镇社区少工委集中成立仪式。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平利县城关镇五峰社区等6个社区少工委和聘任少先队社区辅导员的决定,6个社区少工委进行了集中揭牌,并为社区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学校少工委主任和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平利县首批社区少工委的成立,是平利县新时期党建带团建强队建的有效实践,有助于加强全县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构建“家庭+学校+社区”的少先队工作体系,为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打通服务青少年“最后一公里”迈出了重要一步。

城关镇、县教科局、团县委相关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城镇社区负责人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作者: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