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弘德安康 > 正文内容

安康学院组织开展“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2-10-03 11:34 来源:安康学院
字体大小:【

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厚植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康学院组织开展了“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烈士纪念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10时,校团委组织学生组织代表、少数民族代表集中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实况。直播活动结束后,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沙薇讲了题为《铭记历史 缅怀英雄》的主题团课;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学习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及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了解英雄,铭记历史,缅怀逝去的峥嵘岁月,同学们对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有了深切的认识,勉励自身好学力行,矢志报国,传承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

据悉,安康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围绕主题团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宣讲英烈事迹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