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中秋 > 正文内容

省级文明社区汉滨区江北街道东站社区喜迎中秋“弘扬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座谈会

2022-09-12 09:00 来源:
字体大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优良传统,9月9日上午,江北街道东站社区结合“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和“共建文明家庭”为主题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开展了喜迎中秋“弘扬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座谈活动。


  活动邀请党员及居民一起欢庆中秋,大家围坐一起,共品月饼,讲过往,谈感想,畅未来,感恩生在华夏,长在新中国,让大家见证百年,安于盛世,激励大家不仅要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还要深刻领悟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要进一步讲纪律、守规矩。“家风是涵养个人和家庭思想道德的文明之源,社会是由每一个小家庭每一个人组成,良好的家风有利于塑造个人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比如与人和睦相处、待人友善、爱岗敬业、爱国爱社会等等,现在是文明社会,每个人都需要文明,语言文明,行动文明,精神文明,我作为一老党员,更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党员形象,以正党风和社风。”党员吕老娓娓道来。“是的,讲的真好,家风好,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党员惠老称赞道。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相讲述党员家风故事,传递幸福正能量,让整个活动氛围感满满。

  座谈会结束后,为让社区内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社区特准备慰问品,为辖区的困难群众送上中秋礼物。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有力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又加强了社区党群关系的凝聚力,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居民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为打造管理有序、文明祥和、服务完善的社区奠下了坚定的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