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中秋 > 正文内容

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共庆中秋节 喜迎二十大”优秀诗词诵读活动

2022-09-10 09:0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9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共庆中秋节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优秀诗词诵读活动。机关80余人参加了活动,一起感受、铭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5首精心挑选的诗词精彩纷呈,魅力无限,36名诵读人员紧紧围绕“颂祖国”“咏中秋”“聚合力”三个篇章,通过诵读千古名篇和催人奋进的诗篇,在舞台上用饱满的激情、感人肺腑的吟诵,抒发了税务人对党、对祖国、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

广大机关干部通过诵读活动,再次感受了中华诗词的韵律,在悠悠的诗词芬芳和甜甜的月饼香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诵读活动纪念了传统节日,弘扬了传统文化,鼓舞人心,提振精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