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弘德安康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文明市民” 专题展览

2022-07-11 08:3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气,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安康市委文明办在安康主城区举办“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文明市民”专题展览。


此次专题展览主要展出第五届安康市道德模范事迹,他们的高尚品质与精神力量感人至深,深入人心,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精神文明教育,看后深受感染和鼓舞,将坚定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安康市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选树宣传活动,通过专题展览、网络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先进模范事迹精神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导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