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赵立根到包联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2022-06-27 08:32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带队到包联的汉滨区新城办朝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汉滨区人大、市区两级相关帮扶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立根一行深入朝阳小区、背街小巷、菜市场、临街商铺等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情况,并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赵立根听取了社区、新城办及帮扶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思想重视,知行统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好创建内容和时间节点,制定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和帮扶计划;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动员单位、小区、门店和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切实推进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陆青波 赵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