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05-16 08:59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12日,安康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康宾馆隆重举行。

会议听取了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志愿者联合会章程(修订案)》、《安康市志愿者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刘永康当选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奉献中传播友爱,在互助中共享进步,服务队伍不断壮大,服务领域愈加广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群众所盼所望,围绕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市志愿者联合会要履行好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会上,还对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