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爱心捐赠情暖水泉坪

2022-05-13 16:07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谢谢叔叔阿姨,我感到特别温暖。我一定好好读书,长大了也要像你们一样帮助别人!”5月12日,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华辰”)代表来到仁河口镇中心学校水泉坪小学,对陈昌语等3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资助1500元,并送上爱心礼包。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中核华辰爱心助学活动——“辰光计划”的一个缩影。该公司动员干部职工通过“一对一”资助认领的方式,筹集现金151500元,共资助旬阳市101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仪式上,中核华辰的领导鼓励学生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为未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勉励他们“努力成为一名胸怀家国的人,努力成为一名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人,努力成为一名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人”。

仁河口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爱心播撒心间,催生着希望。殷殷期盼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向上,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作者:周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