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报到

2022-03-22 16:30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300余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信任,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两次核酸证明,测量体温……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有序领取党代会文件资料和出席证,认真阅读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代表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在未来几天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汉阴县的党代表韩丹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充满了期待。“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对过去五年安康取得的变化和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未来五年,我们有更多的期待,同时,我们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结合工作实际,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凝心聚力绘蓝图,心系民生谋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开好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作者:潘润生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