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中秋 > 正文内容

市公交公司:中秋慰问到一线 情系职工暖人心

2021-09-28 16:54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9月16日,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一行,在火车站公交首末站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张晓强一行把月饼和食用油送到一线驾驶员手里,并告诉大家:“工会是咱职工的娘家,我们要做职工娘家的贴心人。中秋节即将来临,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努力和付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要求一定要把安全和服务放在首位,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乘车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六位一体”品质公交。

“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月饼和满满的中秋情谊我们收到了!”1路公交驾驶员周进成满脸欣喜地说。这是老周第3年收到公司的慰问月饼,获得感和幸福感满满。

张晓强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城市窗口的安康火车站公交首末站安康党史学习教育大众学读基地,这是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工信局、市公交公司联合打造的。他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通过“走出去”参观红色基地现场教学,以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移动课堂”为载体,大力宣传安康本土红色故事,弘扬安康本地英雄事迹,营造出“随处可见、随时可学”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作者:李久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