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推进整村授信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8-27 17:3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为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8月17日,平利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整村授信工作会在城关镇召开。

整村授信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农村资金难、资金贵的重要措施。全面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金融服务不出村”,助力群众富起来,农村强起来。

“上下用心,以‘利他’的思维,利用‘双基联动工作站’加强与镇政府、村两委的对接联系,形成互助共赢的基础,确保整村授信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在为全体员工做动员时,平利农商银行行长黄斌斩钉截铁说道。

整村授信是破解农村贷款难的重要举措,此次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全面配合做好政策引导和宣传动员工作,强化沟通联系,解决整村授信工作中存在困难与问题,“要让整村授信工作成为一项利民、利村、利乡的惠民工程。”城关镇镇长刘军表示。

会上还宣读了《印发选派金融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方案》《平利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实施方案》及城关镇金融特派员名单,并为部分行政村、新型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农户、脱贫户代表进行了授信。

作者:杨颢 邓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