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端午 > 正文内容

三联共建迎端午 党史力行系邻里

2021-06-11 17:08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学党史,扬新风,粽叶飘香正当时。喜迎建党100周年和传统佳节端午,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成效,深入推进三联促发展工作,6月10日上午,汉阴县城关镇北街社区携辖区多家共建单位到麒麟村开展“三联共建迎端午 党史力行系邻里”主题庆祝活动。

北街社区文艺队带来了自编自演的7个精彩节目,优美的舞蹈、嘹亮的独唱,精彩纷呈。其中灵动秀美的现代舞《东方红的故事》和热情似火的新疆舞《红豆》等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现场群众连连叫好,欢呼声不断。志愿者们把提前精心准备的亲手包制的粽子一份份分发给到场群众,看着他们的笑脸,大家都觉得非常的开心。会后,北街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学史力行,传承文明。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文艺盛宴,也拉近了三联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作者: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