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校园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举行交通安全报告会

2020-12-07 10:26 来源:安康中学
字体大小:【

      为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前夕,1130日上午,安康中学在田径场举行交通安全报告会,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汉滨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陈香玉针对学生出行特点,结合辖区实际交通情况及相关事故案例,从安全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方面进行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讲,呼吁学生要把安全意识融入思想行动之中,确保出行安全。

      交警们还现场发放了《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倡导同学们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向亲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此次交通安全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将对保障个人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建设平安文明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