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5个案例被评为陕西省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2020-09-09 10:01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近日,陕西省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市《“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信用体系”保驾护航》《信用承诺让“一网通办”更通畅》《以信而贷,以贷促信——建行陕西省分行“新社区工厂贷”助力安康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容缺机制,推进不动产登记诚信体系建设》《立诚信、强监管、净市场、促发展、兴企业》5个案例被评为陕西省第二届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近年来,市发改委紧扣诚信安康建设重点任务,建立健全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信用联合奖惩长效机制,强化诚信制度文化宣传,注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息收集反馈,深入挖掘各行业领域信用建设典型案例,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此次评选活动于2019年12月启动,全省共征集案例131个,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30个典型案例,其中我市获奖案例5个,占获奖案例的六分之一。 

作者: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