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美丽乡村 > 正文内容

汉阴:“村企共建”携手建设美丽乡村

2018-08-26 11:30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4日,汉阴铸丰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美丽乡村暨三元村爱心助学基金挂牌活动在三元村举行。县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全体执委,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城关镇、铸丰实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辖区内应届往届高考考生及家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三元村美丽乡村的村容村貌、已建和在建的旅游观光步道、富硒茶厂、饮用水厂等建设情况,民营企业家代表就三元村后续发展的基本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新民风建设、投资环境等进行了讨论发言和提出参考意见。

  

  应届考生朱小丽和往届考生胡小雨也分别做为考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受助的大学生,要铭记父母师长的嘱托,树立远大的理想,以自信的态度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有用人才,为将来可以回馈家乡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陕西省铸丰实业有限公司2013年入驻三元村,自入驻村内以来,铸丰实业负责人李泽峰经常为三元村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达200余万元,涉及基础设施、美丽乡村、绿化等方面;还出资5万元,成立了三元村爱心助学基金,用于资助该村优秀的大学生,以示鼓励。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