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池河镇:开展全民体育盛会 尽显池河人民风采

2018-11-12 00:00 来源:
字体大小:【


119日,石泉县池河镇迎来了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来自池河镇机关、村(社区)、驻池单位等19支代表队和全场干部群众500余人参会。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个运动员代表队伴着激扬奋进的乐声,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本次运动会共设有100米迎面接力、团体拔河、篮球、象棋、羽毛球、乒乓球等6个参赛项目,为期两天。


精彩的赛事引得周边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参赛选手们以最大的热情将自己的特长尽情发挥。在团体赛拔河现场,拔河选手们,一个个挣红了脸,咧着嘴,铆足了劲,唯恐落后,看着红绸缓缓移向自己这边,取胜的队员们高兴不已,就算摔个大跟头也毫不在乎。

100米接力赛场上,所有健儿们都屏住呼吸、用力一战,这是时间与赛跑的接力,同时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接力,整个赛程欢呼声,喝彩声,跺脚声不断。


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是体力与技艺的考验,参赛者全神贯注、认真应对对方发来的每一个球,不敢有丝毫的轻敌和马虎。

在象棋对弈战上,两军对垒斗智斗勇,杀得难解难分,随着时间推进,然而胜负已然可辨。围观者不禁叹道“果然应了那句话,姜还是老的辣啊!”

最热闹的要数篮球比赛了,选手们奋力拼搏、文明运球,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成就了遥遥领先的积分,每进一个球,都会赢得一阵喝彩。

1110日,随着运动会闭幕式的召开,宣告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判,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秀个人和团体代表分别上台领取荣誉。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池河镇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在进一步推进,也意味着广大人民群众在精神文明事业取得了春风拂面的成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