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秦巴明珠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后柳镇:千亩李花开 绽放新希望

2019-04-12 00:00 来源:
字体大小:【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李花开”。近日,石泉县后柳镇长兴村千亩李花相继绽放,开满山头,雪白的李花将全村山头地块装饰一新,构成了春日唯美画卷,让前来观赏学习的各地党员干部有了春风十里不如“李”的真切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409093508.jpg

  长兴村全村有李子种植面积2000亩,2018年该村通过持续加大园区管护投入,不断增强技术培训力度,有效规范园区管理,使全村李花今年陆续开放,迈出了该村实现“春季赏花,夏季品果”,打造后柳水乡“花果山”目标的坚实一步。6X4安康新闻网

  IMG_4144_看图王.jpg

  近年来,后柳镇党委、政府按照全县“三有”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以“一村一品”抓产业发展为大思路,充分发挥全镇各村环境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抓产业发展。在产业发展中,该镇全力从资金、技术、管护、销售等方面提供跟踪式服务,为各村产业发展营造了优良环境。6X4安康新闻网

  IMG_4147_看图王.jpg

  据了解,长兴村李子园区今年试花面积约1000亩左右,首年预计产果10万斤。在脱贫攻坚征途中,千亩李花开不仅坚定了全镇产业发展的信心,还为贫困群众带来了脱贫致富的新希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