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未成年人 > 正文内容

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安康六一晚会成功录制

2021-05-07 16:2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随着六一的临近,2021陕西省“出彩少年”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暨安康六一儿童节电视联欢晚会于5月2日在安康市汉江大剧院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晚会将于2021年六一期间在西部电影频道播出。

据悉,该晚会由安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西部出彩少年少儿栏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联合主办。整个晚会策划精良,节目类型丰富,包括主持、舞蹈、器乐、朗诵等表演形式,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文化大餐!

自晚会筹备以来,近万名小演员、近百家艺术单位团体参与选拔,涉及地域涵盖安康十个县区。选拔出的精彩节目既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更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对未来的无限热爱和憧憬,不仅是对秦巴山区蓬勃发展的未成年人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更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勇于展示自我的闪亮舞台。

作者:刘渊 王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