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文明办工作动员会

2021-04-13 14:05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工作动员会,启动对市委文明办巡察工作。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厚道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落实《四届市委巡察工作规划》要求和实现巡察全覆盖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做好此轮巡察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基层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这三个焦点展开政治巡察;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康波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政治巡察的行动自觉;要聚焦巡察重点,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监督实效;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周继林代表市委文明办班子汇报了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巡察组工作要求,以严实的政治作风积极做好巡察工作保障,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良好的政治素养抓好问题整改。

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设置信访举报箱:swxc202101@163.com ,开通举报电话:1839156396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察工作规定,本着分类甄别、厘清原由、统筹兼顾的原则做好来信来访的办理和线索移交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还进行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