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1-03-17 19:39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3月16日,我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讲话,副市长何邦军出席。

罗雪剑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聚焦“战疫情、促发展”和脱贫攻坚伟大实践,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汇聚了强大正能量。今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担负起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罗雪剑强调,要聚焦“首要任务”,突出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力强引领、促创新、抓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工作主线”,突出抓好建党百年宣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唱响主旋律。要聚焦“重大责任”,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聚焦“开局起步”,突出抓好主流舆论引导,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聚焦“价值引领”,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风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要聚焦“提质增效”,突出抓好文化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文化供给不断增强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主责主业,不断激发宣传思想工作新活力新动能。

作者:黄慧慧 李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