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看看安康的青春志愿红(二)

2021-03-10 08:46 来源:
字体大小:【

春风送暖,3月有爱。安康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开展“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扬志愿新风”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医院

安康市中心医院团委开展“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我为医院志愿服务一天”系列志愿活动,倡导青年党团员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医医院

市中医医院团委联合中建三局项目部和新铺社区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 争做新时代‘雷锋’”暨关爱退伍军人活动






陕建十二建

成立“美丽乡村建设志愿者服务队”,在定点帮扶的白河县焦赞村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建设美丽安康”志愿服务活动





安康城投

安康城投公司团委组织18名青年志愿者在香溪洞健身步道开展“争做秦岭卫士·爱护生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安康地电

安康地电公司团委联合程东村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开展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乡村振兴和城市创建贡献地电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