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文明要闻 > 正文内容

来看看安康的青春志愿红

2021-03-10 08:36 来源:
字体大小:【

春风送暖,3月有爱。安康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开展“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扬志愿新风”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汉阴县

共青团汉阴县委举行“雷锋精神代代传·文明实践我先行”2021年学雷锋活动仪式,号召广大青少年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唱响青春主旋律。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清理垃圾、整理运送爱心物资

年轻的身影三五一群,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很快将一处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鲜红马甲在料峭初春中,成为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紫阳县

共青团紫阳县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2021年紫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义务健康检查、理发、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深入易地搬迁安置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逃生技能、义诊、按摩、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粮油等生活物品,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镇坪县

共青团镇坪县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及金岭村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村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共同守望春暖花开




旬阳县

共青团旬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深入留守儿童中,为孩子们送党史知识、送消防知识,开展课业辅导、谈心交流、健身娱乐等,让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