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财政局:开展共驻共建 学雷锋见行动

2021-03-08 09:02 来源:陕西文明网
字体大小:【

3月5日,白河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携手清风社区与其他共建单位,共同走进城关镇敬老院,开展共驻共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敬老院院子里,老人们整齐而坐,依次接受着各种慰问品,财政局送去的拖鞋、毛巾、牙刷、牙膏、香皂等日用品他们各执一份,公用的洗衣粉、洗发水由工作人员代领,据了解,这些是老人们日常使用最频繁、目前需求最迫切的物资,老人们春风般的笑容便是最好的回应。

财政志愿者们有的在食堂里三五成群,为老人们包爱心饺子;有的与老人唠唠嗑,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有的为老人们整理房间,理头发,尽一份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亲情”与温暖。

带队领导李海军表示:“在学雷锋日期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财政部门长久以来的优良传统,这次共驻共建慰问老人活动深得老人们的认可,我们十分欣慰,希望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