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内容

旬阳农商银行举办“活力健步走,点赞太极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03-01 17:17 来源:旬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上午,旬阳农商银行在县城祝尔慷广场举办“市民e贷杯”——“活力健步走,点赞太极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吸引了1008人报名参赛。

“活力健步走,点赞太极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从祝尔慷广场出发沿健康路、天池路、观极路步行,终点设在太极城森林公园观景台,中途在羊山森林派出所门口设立补给站,提供免矿泉水、葡萄糖、碘伏等,为参赛选手提供突发状况服务。



参赛选手向观景台进发

上午9点30分,参赛选手准时出发,大家精神抖擞,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示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掀起了人人参与、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健身热潮,同时,沿途的一条条文明宣传标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呼吁和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观念、倡导健康生活、引领文明风尚,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营造更加干净、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创造良好氛围。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3个志愿者服务站点,该行金融宣传志愿者为现场群众讲解了金融知识,助力提升全员金融知识素养,现场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

获得一等奖选手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形式,引导群众树立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热爱家乡”的理念,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通过参与活动增强个人体质、增进彼此友谊、增加集体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美丽新旬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