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弘德安康 > 正文内容

我市3集体6个人分获中、省关工委表彰

2021-01-12 17:32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近日,在召开的纪念陕西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我市3个集体6名个人分别获得中、省关工委、文明办表彰。

其中,市妇联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王晓红、市关工委办公室干部王飞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体育局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汉滨初级中学校长徐平、市群艺馆书画部副主任刘晓东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市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高怀德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市关工委原秘书长钟庆明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

近年来,市妇联、市关工委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家庭文明夯实城市文明,打造自身工作品牌,在安康中心城区35个社区和全市范围的中小学校开展家庭教育指导讲座巡讲活动,普及科学的家教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育人观、成才观,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温暖的家庭教育生态环境,为美丽富裕文明和谐新安康建设汇聚力量。

作者:梁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