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未成年人 > 正文内容

创建特色少年宫,放飞孩童七彩梦

2020-12-23 12:0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以乡村少年宫为载体,开展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走进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就能看到乒乓球台上正上演着激烈的比赛,悦耳动听的歌声从音乐教室传来,美术社团的孩子们正如火如荼的准备着元旦成果展示作品,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自2019年秋建成以来,该校就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活动场所和教育资源,积极开设围棋、毛笔书法、乐高制作、水粉画、手工制作等13个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社团,除每周二下午定期开展活动外,学生还可以在课余时间参与少年宫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学校开展的各项社团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发展了学生的特长,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我们坚信,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一定会成为少年儿童的好去处,素质教育的好载体,同学交流的好平台,师生沟通的好场所,家长放心的好地方。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