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身边好人 > 正文内容

“贾小辉 为你点赞”

2020-12-21 20:19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近日,宁陕县某客运公司驾驶员贾小辉,为一乘客多方寻找丢失的证件钱包并及时归还失主的善举,被当地百姓广为赞许。

12月6日早晨,陈先生乘坐客车从宁陕前往西安办事,因为走得匆忙,不慎将随身的钱包遗失。直到事后当日下午5点左右才发现,在多方寻找、仔细回忆后,陈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与早上乘坐的客运公司联系。公司迅速将情况反馈给当班驾驶员,贾师傅知道后立即对车辆内所有座位认真查找,但并未发现陈先生的钱包。

第二天,贾师傅把车仔细又搜索了一遍,在座位底下找到了那个钱包。他迅速汇报公司,在和驻站负责人清点物品后,发现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各1张以及现金2338元。他将所有物品如数上交公司。

事后,失主陈先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贾小辉说,这都是驾驶员应该做的,今后如果捡到丢失物品也会第一时间上报给公司。

作者:冉隆兵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