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思想道德建设>身边好人 > 正文内容

多家央媒关注报道!安康这名“追车少年”火了

2020-12-07 09:44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大小:【

12月2日,安康一位“追车少年”见义勇为敢担当的事迹经由安康日报、安康新闻网首发报道后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网友盛赞安康这名“追车少年”勇敢、善良,真“帅”!

还有网友留言称,“推他上央媒,上人民日报宣传好少年,宣传安康好民风,传递正能量”,@这位网友,你的愿望实现啦!

新华网、央视新闻、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等多家央媒关注报道安康这名“追车少年”,赞扬他的善行义举,网友纷纷留言:“少年强则国强”,“看到你就知道祖国的未来很美好”……

新闻链接:奋勇追拦肇事车 紧急救助受伤者 安康学子见义勇为显担当

11月23日早上6:50分左右,安康市第二中学高二学生石梦林在去往学校途中,看到一辆疾驰的三轮车将一人撞倒在地,司机径直离去。石梦林毫不犹豫追向肇事车,奋力追逐二百余米后,未能阻拦成功。眼见追不上肇事车辆,他又立即返回,报警妥善安置伤者后才回到学校上课。在案件调查期间,石梦林作为目击证人,主动配合交警部门做笔录、提供线索。目前,该案嫌疑人已经锁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