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我们的节日>重阳 > 正文内容

安康又重阳,这个祝福不一般!

2020-10-27 17:44 来源:
字体大小:【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连日来,我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重阳佳节,营造敬老、孝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视频来源 | 安康新闻



10月22日,汉阴县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演出进小区活动。演出中,中老年朋友身着靓丽服装,展示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太极拳、旗袍秀、诗朗诵、柔力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汉阴县城关镇党委政府办公室主任  李彦傧

以县委县政府落实巩固提升文明县城为契机,举办了此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掀起了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社区的新高潮。



由平利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县老年文体娱乐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第32个老年节”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在平利县女娲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中,平利县老年队伍,精神焕发,竞相展示歌舞、朗诵及太极拳等才艺,为全县人民献上了《健身操展演》、《太极拳展演》、《东方红》扇子舞,华尔兹等18个节目。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白河县民政局、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等单位先后来到白河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县民政局和县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不时邀请老人上台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国网白河县供电公司还为老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并组织党员服务队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检查老人们住宿房间的用电设施,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