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一周动态(2020年9月27日)

2020-09-30 12:29 来源:
字体大小:【

岚皋县

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号房湾社区组织60余名志愿者在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及志愿服务活动。

城关第二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家乡 护环境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石泉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县科协,开展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开展央视综艺节目录制及“安康市第五届烹饪服务技能”大赛现场服务活动。

喜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消除视觉贫困 展现档山新貌”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旬阳县

旬阳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在铜钱关镇举行。

●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为屈家沟口村村民义诊。

蜀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龙头嘴社区开展“捡拾垃圾 美化家园”志愿环保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