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一周动态(2020年6月29日)

2020-06-29 17:27 来源:
字体大小:【

岚皋县

●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工作推进会。

●教育服务平台组织县城中小学校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劝导活动。

各镇、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在端午期间到敬老院、空巢老人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

石泉县

●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全市试点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观摩汇报会议精神。

●县旅游志愿服务支队与涉旅镇志愿者端午期间为游客提供游购娱吃住行等全方位志愿服务。

迎丰镇邀请县蚕桑局和县农业农村局专业技术员、镇外聘魔芋技术员在各村“农民夜校”开展蚕桑、魔芋专业防治知识及种养殖技术。

旬阳县

●旬阳县医院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唐都医院派驻专家在关口镇蒿塔社区为老复员军人免费体检。

●各镇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县委统战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向段家河镇中心学校捐赠3000余本国学系列图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