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文明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校园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开展第四届文明小公民评选活动

2019-11-28 09:51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按照县教体科技局、共青团县委员会、县妇女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文《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开展第四届“文明小公民”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涧池镇第四届文明小公民推荐人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对象为在涧池镇学习生活的小学生,具体评选标准以信守家庭美德、恪守学生道德、遵守社会公德三个方面为主。各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主题班会、晨会等形式,广泛宣传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目的要求、标准条件和方法步骤,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按照自我推荐、班级初评、学校复评的评选机制进行,由各学校评选出的七名校级文明小公民,经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推荐材料,推荐参加县级文明小公民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用他们平实的事迹感动和影响着身边每一个人,全程实现“我参与、我评选、我争当、我宣传、我学习”的育人目标。

作者:陈小惠